close

唱歌是我從小的興趣,

走向舞台,當個有魅力的藝人,

是我未來的目標!!!

感謝明日之星的製作單位,

幫我跨出了一步!!

雖然挑戰失敗,

扔然感恩平冼老師在比賽期間給我的教導與鼓勵,

我會針對老師們說我不卒的地方

在選手村期間好好加強練習,

把自己的基本功再扎實後,

再回去與大家見面!!!!^0^

現在呢!!

我要好好的感謝,

這段時間不斷給我加油打氣的""網友""和""歌迷""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喔!!XDD

有了你們的鼓勵,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希望你們能繼續的支持我,

我想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嘻嘻)

在這裡謝謝所以幫助過我的""家人""""朋友"""

歌唱這條路我用遠不會放棄!!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成為一個閃亮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