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高三!!

畢業舞展從去1月就開始準備了!!

好期待跟同學們的演出~~

我相信一定會很好看XD

因為有我最愛的寶貝們跟我一起跳舞,讓我好開心!!^^

我的舞展是4月22號,在高雄的文化中心至德堂!!

在學校連續表演兩天!!

總共6場~~

哇!!嚇死人的場次>"<

但是我相信辛苦的汗水不會白流的!!

ㄎㄎ...

我們的舞碼總共有5首,

但我只跳2首!!

一首是踢趿舞,我唱歌,同學們跳舞!!

一首是街舞+捷舞,我是跳捷舞的部份!!

光這兩手就感覺很忙了,那像我家寶貝全跳不就忙慘了~~

ㄎㄎ...!!

只是希望我們的成績會是好的摟^^

在這裡謝謝所有的老師辛苦的指導!!

讓我們有美麗的衣服穿,曼妙的舞可以跳XDD

3-27的寶貝們!!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