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名要搬家摟!!

要搬去痞客幫摟~~~

你們還是可以看到我的無名!!

我的網誌再過幾天有可能就會被鎖起來了!!

它會顯示說我已經搬家了!!

你們在痞客幫可以看到我們明日之星的活動

也可以看到我們的一些知訊喔!!

不只是我的還有其他參賽者喔~~

那那裏的網智也可以連到我的無名來!!

所以大家也不用緊張喔~~

那我有控的時候有會打一些我的心情跟一些感謝的話!!

所以大家想知道我一些事情都可以來我的網誌上面看!!

那有什麼麼是想問我的啦

或是什麼ㄉ...

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都會回你們的~~

只是有時我在忙

所以大家有可能會等比較久!!

如果讓大家等很久的話,就請原諒瞜~~

^^

那我在痞克幫的網誌有事會打我一些的狀況!!

那工作人也會放一些我的照片影片之類的....

所以大家都可以去那邊看!!

因為我在比賽所以需要搬家!!

如果有什麼不便的

請大家見諒摟!!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