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10/8發行了我的第三張專輯<黑白舞>

擺脫了"亂亂亂"的成熟風格去創造一個全新的可愛路線

在這脫胎換骨的過程中,有童年的純真,也有小女人的魅力  

從造型上的小瓜呆髮型到一身白色的連身短褲,得到了不少的稱讚和迴響

主打歌"黑白舞"隨著輕快的節奏.搖滾的曲風,讓我在MV裡可以很自在地擺動.雀躍

另外"三分鐘熱度"展現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以黑色短裙表露出自己的野性,再跟著電子音樂的律動散發出小女人的<魅>

這次的專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成長和突破

從籌備到錄音到拍攝MV再到發行

過程中不可能完全順遂

當瓶頸來臨時,就是我要去努力和挑戰的時候

一路的衝破自我,我要感謝扶持著我.鼓勵著我的每一個人

以及我的公司和所有公司的同仁給的動力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和支持,才能成就今日的我

希望這次的新專輯大家會喜歡唷!!!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