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0/19(一) 時間是:六點時五分

昨天錄完影已經十一二點了~~

座夜車回來也已經是早上了!!

我的媽咪一直都沒有睡幫我投票, 看票, 顧票,

真的很用心...很感謝她!!(感動內~~)

因為回來太累, 所以就沒什麼跟她講話~~

媽咪真是不好意思內!! 請你原諒摟^0^

其實我可說我媽咪是一個女超人,

她可以都不睡覺,指為了讓我的成績更好!!

票數開的更漂亮些^0^

真的很感恩很感謝!! 老媽愛你呦~~XDD

今天也謝謝嘉榆姐的媽媽,偉中的媽媽,懷謙的媽媽,陪我一起坐車回高雄!!

他們深怕我一個女孩子晚上回家危險,

所以就大家約一約一起座車,也比較有伴!!

不然通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家的^0^

ㄎㄎ....

回來之後打開電腦看著歌迷留給我的流言, 好感動!!

感覺一切的累,一切的辛苦,通通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我沒有站過衛冕者, 不常在電視上唱歌給大家聽 ,

但我看到我的那些票數其實我還蠻感動的,

有降的成績, 其實都要謝謝我的家人, 我的歌迷, 跟支持我的人!!

妳們真的是我的貴人~~

或許我的歌藝沒有其它大哥大姊優!!

但是我只告訴自己, 把每次的比賽, 表演, 拿出最好的表現,

展現出我自己的特色, 怎麼讓大家記住你,

下次別人看到你知道你是明日之星的張文綺,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給大家的東西~~

你們知道嗎??!!

所以我看到歌迷留給我的流言,

我就覺得好溫暖~~

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我...好愛好愛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

我們要繼續加油喔!!

不到最後不放棄的呦...

打勾勾~~XDD

小魔女....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