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像做錯了什麼是一樣......

當我開口的那句話....

不知道是否對他人有許傷害.........

可是這種事,是不能勉強的.......

我並沒有要傷害的意思.......

當他人跟我講時,我才知道你對我撒了謊.....

好像我是罪人一樣.....

聽到時有一度覺得蠻莫名奇妙的......

很多人常常為備著自己的良心說了謊.....

又說那是善意的謊言.......

天啊!!!

能不能誠實的面對自己一下........

或許沒表現出來.....

但是還是會被人看穿的!!!!!!!

我敢愛!!我很恨!!

我提的起我就放的下........

那你呢........???????????

別再讓我當罪人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