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都在地球村上課
心情好開心 前幾天認識ㄌ一個心好大哥
他人很好 心地善良 好像哥哥一班照顧我
他是一個蠻上進ㄉ人 雖然有時愛玩ㄌ點
但..該認真ㄉ時候 他絕ㄅ偷懶~~(我欣賞 給你拍拍手 嘿嘿~~)
這幾天跟他聊天 一起上課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ㄅ然之前都上到快睡著 因為他很''吵''(呵呵)
所以讓我ㄅ會想睡覺 哈哈~~!!(大笑中...)
唉....真可惜!!
他從今天開始上班ㄌ 就ㄅ能在聽他吵ㄌ
還有他講話很直!! ㄏㄡ~~ 這點快讓我笑死ㄌ!!
跟我一樣 講話很少從大腦經過ㄉ 呵呵 ^^ (ㄨㄟˊ 還真ㄉ勒 ㄑㄑ~~~)
好啦!總之ㄋ! 認識你真ㄉ很高興~~
小妹~~在此祝你: 工作成功 趕快伸組管 !!(嘻嘻)
OK!! 我答應你 會把日語學好 !!
(但。。。英文你可要幫我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