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快十二點ㄌ 我剛上完了 Shirlin杜的課
肚子好餓 剛好吃ㄌ一個肉鬆三明治 填飽ㄌ肚子
耳朵上帶著耳機 聽這Aumehamasake的歌
一邊打網誌 一邊想這事情 想著。。。。??
我接下來要做什ㄇ!! 等等1點30要上正音班
所以我利用時間做我自己想做ㄉ事 看看書 看看最近有什ㄇ新資訊
好久沒這麼做ㄌ 暑假真好 能讓我有好多時間做我想做ㄉ事情
ㄅ像在上學時有哪ㄇ多時間 上學上完ㄌ就是回家 隔天又是一樣
每天做著反覆ㄉ事情 心情都覺ㄉ快悶死ㄌ!!
在這幾個禮拜 我故意把地球村ㄉ課排滿滿ㄉ 能讓我好充實自己一下
雖然還是沒有變ㄉ比較好 但我至少能多聽多看 ㄅ會讓我把時間給浪費掉
降ㄉ安排我很滿意!!嘻嘻~~
有可能接下來晚上也要去唱歌ㄌ 希望我真ㄉ有機會能我站站舞台
站站經驗 能讓我ㄉ膽量在好一些 也許在我身旁ㄉ朋友同學都覺ㄉ我ㄅ錯
但。。。我相信我能在更好更好 你ㄇ說是ㄅ是壓!!嘻嘻!!
我會加油ㄉ~~ 你ㄇ也是喔!!
GO!GO!GO!Come~~Come~~Come~~ 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