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5_021246-1  

今天拿到一本我一直想找的書

而這本書和這作家是曾國城 城城哥介紹給我的

我承認我很少看書 很少閱讀

但當我在大哥的鼓勵之下

就決定一定要看一下這作家"劉墉"寫的書!!!

 

為什麼想看 為什麼難得我會對書有興趣

那是因為故事內容太吸引我啦~

讓我產生了好奇心~~

看了它可以比喻好多人事物

在生活上本來就要對很多事情有知覺

不然就會活的像沒靈魂似的

所以當城哥 跟我分享完

我就知道它是我下一本入手的書啦~

也謝謝友人幫我在書局找到這本書

等我看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