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86_美图  

 

親愛的姐 ! ! 從你來的第一天到現在 看你比賽努力的樣子 很感動也讓人心疼~~

熬過了許多的日子 又重新站上舞台

終於....你又再度的站上著個""衛冕者""~~

替你感到非常開心也感到光榮!!

接下來還有重重的關卡在等著你...

不要放棄 堅持下去 我們都會陪著你~~

我也會跟你一起努力 互相扶持 互相加油!!

也謝謝你常鼓勵我 我都感動在心

你把我當妹妹在照顧 有時不需要講太多話 你就懂我想表達什麼

我想我們的""默去"" 或許在好幾前世就在培養了吧~~哈哈哈

不管之後遇到什麼事情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當你永遠的好妹妹 好家人 !!!

我要看到你過二十關的那天 所以要加油喔~~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愛你的妹子

 

DSC_1787_美图  

 

DSC_1790_美图  

 

DSC_1791_美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