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我專屬的小ㄅㄨㄅㄨ 啦!!

是送給自己20歲的生日禮物,

這台車真的很棒喔!!

因為我喜歡較重型機車,至少要100c.c

爸媽就幫我去看,他們就找到了一台125c.c

重點車身不大,而且不耗油,一公升可以跑60公里呢!!

而且是桂倫美代言的喔~~超酷搭

這台車有很多顏色,本來是想要挑咖啡色的

但是後來又看到紅色的...

哇!!更喜歡紅色~~XDD

而且媽咪跟我說顏色隨我挑,她以為我會挑咖啡的

但我說NO...我挑紅的!!

她就說YES~~降...唱片會大賣!!

哈哈!!所以我就牽了這部小紅翹啦~~

之後都要麻煩它載我去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