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星星

首先要跟你說聲抱歉!!

在你難過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

因為我的工作的關係,所以無法時常在你們身邊陪伴著你們!!

昨天看了那網誌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怎樣~~

是你想太多!!

如果你很在乎,那就去跟他說呀~~

因為你有權力你知道嘛!!

姊妹一定挺你的,你不要害怕...我們都在~~

當我打給蓉蓉時,她跟我講了你的狀況

 我很擔心你呢!!

菲絲還把電話搶走說:

文綺你趕快回來安慰星星!!

我聽了多心疼呀~~你知道嗎>"<

你看我們多愛妳~~多關心你~~

所以你要堅強要勇敢一點!!

我們一起互相扶持,一起面對,一起加油~~

好嘛!!姊妹....^^

我們都是愛你的,

這時候我們的肩膀一定是幫得上忙,

所以累了我們都會給你靠的....

別擔心喔!!

今天我就回高雄了~~

我們好好的聊聊,好久沒這樣了!!

ㄒㄒ... 要等我喔~~

加油!星...

我們永遠愛你~姐妹情深....

10-02-28_20-51.jpg10-02-28_2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