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6-19-50-24_deco  

很高興FB粉絲專頁終於邁向五位數 破萬啦!!!

衷心感謝親愛的你們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因為有你們不斷的給予我前進的動力,才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

常常能有別人想擁有卻得不到的機會

我要謝謝公司對我的栽培和肯定,讓我接觸到了更多嶄新的領域

包括綜藝 包括拍戲 而不再是只是單純的唱歌

還要謝謝家人和身邊的朋友對我的關心

每天接到媽媽的電話 一句問候一分感謝

謝謝你們在背後永遠是我最大的支柱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驚喜的成果

未來的我會繼續加油,不會辜負所有愛我的人對我的期望

愛你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