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這個MV呢!!

其實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

因為不管是歌曲或是我表演的方式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新的突破

還有服裝 非常的貼身 我穿的時候其實蠻害羞的~~ ㄎㄎ

還有這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個熟悉的面孔

就是我們的 百萬寶貝""曹雅雯"" 曹姊姊啦!!!

整個就是個正妹嘛~~

哈哈哈....

不看真的是太可惜啦!!!

所以接下來呢??

我們就來憶起欣賞這隻非常動感的歌曲"三分鐘熱度"

29

31

26

30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