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一個爆忙,又上通告又要表演,又要錄音...

可是我忙得很開心,很踏實!!!

謝謝工作人員們總是給我舒服的工作環境,讓我很順利的完成錄音工作~

並且在最自然、最放鬆的狀態下發揮自己的實力,唱出最真實的我...

真的很感恩也很感謝

更重要的是,有小綺絲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的完成我每個作品!!!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成為我強的支柱

接下來的日子依然緊湊,一連串的工作~

我依然會用最坦然,最真誠的態度去面對

不辜負所有人的期望!!!

你們跟我一樣準備好了嗎??

敬啟期待女王我,張文綺的全新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