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65576.jpg 

好久不見阿大家!!

我的EP終於出囉~~

''叫我女王''希望大家喜歡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這個星期三  1/27  再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上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我會在那裡宣傳,希望喜歡我的朋友能夠到場支持我內!!感恩喔   (而且''有甲戈有ㄌ一ㄚ'',真的不錯喔)

IMG_7471.JPG 

 

這是我們練舞的時候

每一次的表演我都希望做好,讓大家滿意!!

最近也比較忙,不過我也會在百忙中抽控來看大家優!!

大家要繼續支持我,繼續愛我喔^^

我也會愛大家的,感恩內..........(嗯嗯嗯嗯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