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8號到10月10號!!去了台北 在這3天呢 認識好多學姐喲!!
好開心優!! 她ㄇ都對我很好哦~~
而且她們都好可愛優~ 心地又很善良~
很會照顧我們學妹!!

在這旅途ㄉ第2天呢~
因為一些事情讓我ㄉ心情變ㄉ有點糟 讓我很難過
於是有2個可愛ㄉ學姐來安慰我 讓我的心情變ㄉ如此愉快!!
真ㄉ很謝謝她們~

有一ㄍ姑娘呢!!
我很開心能夠認識她 她是我的學姊
她很可愛人又好 也許有些人覺ㄉ她說話不是那ㄇㄉ輕切
但她是沒惡意ㄉ 因為她ㄉ心地是如此ㄉ善良 ㄎㄎ..!!
還有呀!! 因為她我認識了更多ㄉ學姐 讓我好開心呢~~ㄒㄒ!!

我來到這ㄍ班級 好像還ㄅ太了解每ㄍ同學ㄉ個性
當也許有些同學對我說話ㄉ方式 是我從沒見過ㄉ言語
她深深的話語擊中了我ㄉ心 讓我無法招架 那時ㄉ我像是...
被刀刺進了我ㄉ心 一直在滴血一樣..(好痛好痛)!!
那種感覺真ㄉ很ㄅ舒服!!
或許...她是沒有那ㄍ意思ㄉ!!
是我想太多了...!!因為她也是ㄍ善良的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