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風雨還沒那麼大,跟朋友一起去看個電影~

因為我們沒有特定要看哪一部,就隨機選了一部10分鐘後開始放映的片子!

這部電影是「我就要你好好的」看完後,我只能說太.感.人.了!!!

一個平凡的女子,遇到一個不平凡的人~

她的人生因此有了不同的轉變,也改變了別人!

裏頭不乏有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台詞~

像是「因為妳,我蛻變成全新的人」、「 妳是我每天醒來得唯一動力」....

天啊,這真的是太浪漫了啦

只可惜男主角為了要許女主角一個好的未來

還是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放手讓女主角追尋更美好的人生...

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就像我弟說的,電影表面上看起來是女主角要男主角好好的(因為他身體的缺陷)

但往另一個角度想,其實是男主角要女主角好好的活著,活出人生的精采!

這大概是我的觀後感言啦~也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這部電影喔!

PS:颱風天大家也要小心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