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52508_1265314516826960_2128240020_n.jpg

沒錯,這確實是不平靜的一週呀~

許多「大事」都接踵而來的發生! 尤其是和弟弟分享後,心裡也有了許多想法~

先來說說金曲獎好了,首先恭喜所有的入圍者,能入圍就是肯定!

當然,我們家的富凱哥和雅雯姐,在我心中你們已經很棒囉

不過我想說的是,令我最感動的是頒發 ''最佳國語女歌手'' 的時刻

當Jolin大聲的說出『彭佳慧●大齡女子』時...那一刻,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我的內心激動不已! 因為許多人,就連她自己,都認為不是阿妹就是蔡健雅~

可是當她得獎時,說出:「謝謝評審,我等了20年了! 」這句話

我真的為她感到非常開心,也不小心掉了一滴淚

所以我也想跟大家說,有機會認真聽〈大齡女子〉這張專輯,你就會知道,得到最佳女歌手的她,是實至名歸啊!!!

再一次恭喜佳慧姐姐! 我也會好好努力向妳看齊!

另外一個,則是震驚社會的「華航空姐罷工事件」

我其實不太懂這些事情,甚至什麼是勞方,什麼是資方,我也糊裡糊塗的搞不懂

還好我弟跟我解釋了一翻,我才稍稍明白~

他們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不惜外界的不諒解,上街抗議罷工

我相信,他們在做這件事情時,也已經評估了整體的嚴重性

但要不是被逼急了,怎麼可能會執行這項行動!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簡單的道理,像我之前曾分享過的一則有關前輩藍心湄的新聞

斗大的標題寫著:藍心湄開九間餐廳不倒秘訣『年收破億要先對員工好』

我相信,帶員工要先帶心,企業整體才能夠運作更完善,為公司帶來更多收益!

希望台灣所有企業能夠多正視勞方權益問題

也恭喜華航空姐們抗爭勝利

 

 

 

arrow
arrow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