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7920  

這一本非常勵志的書 可以讓你從跌倒中學習如何往前

勇敢的站上來 在別人眼中的她 是個傻大姊 大喇喇 不拘小節的一個女孩

她就是""林可彤""

為什麼她會寫這本書 因為她看到了死亡與平窮 永遠別以為眼前看到的會是最糟的 因為就是會有更糟的狀況發生

與其浪費時間不如樂觀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她說 : 希望能帶她勇往直前 在她沒有爬山的經驗裡 第一次就常是這樣的一個高度 吝人感到非常震驚 與佩服

當然在決定這之前 她有一個能與他一起完成的人 就是她書裡提到的 她的男朋友(T)

在泥波爾這樣的一個城市與環境 非常的辛苦與克難 那種生活是你們沒有辦發想像的

身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當然要在那種環境讓你待個半個月 可能要找一個動力

或是能找到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完成的人

我想這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在你人生的路途中 不管是 家人 朋友 還有情人 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我的想法裡 做人什麼事都是抱著輸的心態 但會往成功的方向路走

做了再說 我不一定會贏 但至少我試過 也努力過!!!

有句話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就不會成功""

我把它影射在我的座右銘之中...

所以不是每件事都如我們的願 但至少 我們不後悔

可彤姊也說 她有時也想放棄 但因為有希望有動力有目標有陪伴 讓她繼續望前走~~~

我覺得這是一本非常簡單(很適合無法看長篇大論的人看) 而且簡單易懂!!!

跟大家分享 如過你有興趣可以買來看呦~~

共勉之!!!

447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