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8247  

華視最新八點檔,已經在上週三開播了~大家有沒有乖乖準時收看啊

我在戲裡飾演「圓圓」這個角色,她其實是一個天真爛漫的人,一直很喜歡她的表哥「阿魯米」

只不過表哥一直都不喜歡她,只把她當表妹看待,因此常常跟表哥在裏頭鬧笑話~

劇情未來會怎麼走呢? 就記得鎖定晚上八點的華視「愛你沒條件」啦!

那這算是我第一次的重要戲劇演出,真的很謝謝華視長官們、李岳峰導演;讓我在這部戲裡演這麼重要的角色!

也感謝劇組人員對我的照顧,畢竟在戲劇裡我還是個新人,有時候還不太會抓感覺,哥哥姐姐們都很有耐心地指導我,真的很感恩!

我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大家能喜愛圓圓,也繼續支持「愛你沒條件」喔~

 

播出時間: 週一~週五 晚上8:00

重播時間: 週一~週五 晚上12:00,早上11:00

大家記得收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