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21215-WA0001  

 

最近開始在練習一些慢歌

一直以來  唱慢歌對我來說 是我最沒有自信的部分

但現在我不只想要唱快歌 也希望在慢歌上有所突破!! 

最近呢 ! ! 開始在玩微博~~

有個歌迷寫了一些話給我

他也常在我臉書上留言以及出現…

雖然距離遙遠 但我覺得他很了解我在表演的每一個狀況!!

不時的鼓勵我~~

他說了這一番話:

 ''''既然走上这条自己喜欢的路,就应该努力到最后,坚韧也是大家认可你的原因之一

刚开始看到文绮在台上比赛的时候,感觉应该是一个很自信的女孩子,所以要找回那种

像您唱快歌时候的自信,

不喜欢你的人会看你笑话,喜欢你的人会接受你的不足,要做到无视别人的冷嘲热讽真

的很难,当明星的负面压力也是非常大,心理承受能力要很强,

所以很希望女王可以把快乐不快乐都分享上来

您永远是最棒的女王,就像"叫我女王"里面的歌词"唯一的女王"

  

 

uL-jl6_bnykLB-39tQDur1mnAP0oW9ZT5YZjkJ7dra4

 

看了這一番話 其實我感觸很多 但句句我謹記在心

讓我感受到除了家人之外 身邊還有這麼多力量跟滿滿的愛

身為一個表演者 有你們的支持跟力挺是很重要的!!

因為你們永遠是我的後盾~~

謝謝所有愛我的小綺絲們!!

聽我分享我的心聲~~

新的一年要到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也會更加努力 帶著大家的鼓勵 繼續往前衝....耶!!!!

 

DSC_1439  

IMG-20130131-WA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