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xport1352025549579  

今天在公司看到了台北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先生的一些話,令我受益良多,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他是誰,

他沒有漂亮的學歷,沒唸大學,但卻能當上像美國運通這樣際性集團的台灣區總經理,值得我學習的是他

的社會經驗謙卑的工作態度以及努力奮鬥的精神,讓我覺得雖然我也沒擁有漂亮的學歷,但我一點也不灰心及

餒,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如何在社會大學裡不斷的充實自我~~希望大家也能共勉之喔!!

 

另外昨天表演時,第一次看到有歌迷在台下舉著我名字的字牌,其實在台上的我內心很激動,眼淚都要掉下來了你們知道嗎?

真的很開心,感動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抱歉~~其實是因為詞窮啦),很感謝那位歌迷的用心及貼心,讓我體會到彷彿自己是偶像

,呵呵!!真的很謝謝她,也謝謝支持我的每一位粉絲,不管是否有到現場,你們是我表演的動力,我愛你們,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

我遇到困難或不開時有勇氣撐下去,往前衝~~~努力做好我的每一場演出

今天是否太感性嚴肅點了??呵呵!!期待我們下星期見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