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好呀~~真的好久不見內...

首先要跟大家Say Sorry!!

這麼久沒有寫部落格,讓大家都看不到我的消息~~

現在我會把自己的一些消息放在網路上,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來看呦~~

別讓我的部落格個長草啦!!

哈哈...把我的人都當住拉~~

ㄒㄒ...

來放點照片...讓大家看看~~

照片 003.jpg 

這是在公司在對服裝時穿的衣服

從來沒穿過這麼淑女的衣服呢!!

第一次嘗試!!(有點害羞)

希望下次可以穿在節目上給大家看看呦...

照片 005.jpg 

這是我在明日的服裝喔~~

也是我在閩歌賽pk時候的衣服...

算是我的打歌服吧!!

那天錄影把頭髮整個扎起來,

很有女王的感覺,很帥氣!!

ㄎㄎ...

在今天3/12禮拜六8:00~10:00

會播明日之星的春節驗收的特別節目喔~~

大家要記得收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