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呢!!我跟雅雯姐姐一起去錄天才衝衝衝!!

我們錄的單元有瞎猜ABC

那我另外還有錄一個捏黏土的~~ㄎㄎ

又是黏土!!哀...

說到這個真的是讓我滿頭大汗~~XD

哈哈!!叫我做這種是真的事想要害死大家~~

城哥上次被我嚇到,真的不敢跟我同組~~

錄影之前還問工作人員我在誰那組!!哈哈~~

真的是讓他壓力很大...(笑)

這單元明明就是在為我設計的嘛!

其實我就是那顆老鼠屎...哈哈哈~~

因為我的手工義真得是很爛

所以我真的就只能造捏(造孽)了!!

不能當第一個!!ㄎㄎ(笑)

那瞎猜ABC呢!!就真的是有夠蝦拉~~

這單元很久沒出來了!!但是改了一個很特別的玩法....

那至於玩法呢!!嘿嘿~~

裡面的內容文綺小妹就買個關子啦!!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

有趣的....

所以在5/8號(六)22:00華視首播

希望大家都能準時收看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