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回來!!

開啟電腦看下雅虎的娛樂新聞

才知道我們的華語歌壇男歌手""黃義達""已出家了!!

心裡感觸好多...

有種酸酸的感覺,感覺好多事.每個階段每個階段的再變化,

今天上肢體開發,老師看著我跟我說文綺...你不一樣瞜!!

我害羞笑了一下(嘻嘻)

這個老師呢!!她是我的高中的現代舞老師,

到了大學我們又再度碰面,覺得很有緣分,

老師平常就很少在跟我講話,但今天她自己看著我,

笑笑的對我說文綺你不一樣了!!你長大瞜~我好開心呢!!

雖然我不知道老師說的不一樣是在哪裡,但是從老師口中說出來我覺得對我的鼓勵很大!!

最近也因為在跑宣傳,有在公司上了課,上了電台,訓練口才,

覺得自己一直一直的在小小得進步,再增加經驗

很開心的是,當我不懂的地方或是做不好的地方

姐姐們(經紀人)都會不厭其煩得教導我!!

雖然有時我會害怕他們是不是要罵我什麼的,

但這就是一種學習~~

仳如:講話慢一點,走路腳要合起來,然後坐姿要好看,

這些平常的言行舉止有時我會忘記,但是現在我慢慢的試著改變!!

所以我覺得讓老師看到了...

看到我的不一樣!!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再我心裡算是一種很大的鼓勵^^(嘻嘻)

希望我以後呢!!能夠再另外一面讓大家看到我的不一樣摟~~

20100207(022)-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