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呀呀呀!!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練完羅志祥的愛的主場秀,

在這過程真的吃盡了骨頭,

真的只能說羅大哥, 你的舞真的看似簡單但是跳起真的很難>"<

其實在練第一天的時候就有點後悔學這首歌,

因為在這麼短得匙間練起來,

真的還蠻吃力的....

這次練這舞也是因為要上""娛樂百分百""的節目!!

想表現給小豬還有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看~~

也很開心有這機會可以讓我學習到這支舞!!

在這裡我很謝謝我的學長(百川)

他每天陪我練,一步一步的教我,摳我的動作,

不喊累,不喊煩,很有耐心教導我,真的很感謝他~~

而且他會不斷的鼓勵我!!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學不起來,但是他都說妳可以的,

後來我聽他講張文綺妳是可以的,所以我對自己說加油!!妳可以的~~

結果我辦到了!!真的很開心~~^^

現在我就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成品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