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人氣票選活動,讓我畢身難忘呀!!

ㄎㄎ....

緊張!!! 刺激!!! 興奮!!!

哈哈哈~~

你們的每一票, 都是我心中的感動!!

票一直一直在跑  一直一直的在跳~~

看了真的是會感動的內~~^0^

不管票中我認不認識你們!!

我都心存感激XDDD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活動是我努力那麼久的夢想!!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想要完成它達成它~~

所以要加油加油加油!!

接下來這段影片是我拉票的影片,

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幫我製作的,

很感謝他優~~

我們一點一滴的精心製作

熬夜到天荒地老!! 哈哈哈~

反正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摟~~

ㄒㄒ...感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