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練歌我還做了另外一件事

就是""減肥""拉!!

我想有減過肥的人們,

一定知道那是件不是很HAPPY的事吧!!ㄎㄎ...

但是想到讓自己美美的,又好穿衣服,

降大概也值得吧!!ㄎㄎ...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很會吃,這雖然是一件好事

但對我來講事件可怕的是...(除非我吃不胖~~哈哈)

所以呢!!減肥第一件事就是嘴巴要隨時不能進不該進的食物,

我知道這很痛苦,尤其是對愛吃的人來說

因為我就是降>0< ㄒㄒ...

晚上最好是少吃,但不是不吃喔!!>0<

我建議可以吃蛋白質類的就好~~

白天就可以正常吃!!

但注意:不是亂吃也不是吃到飽,一定要剛剛好就好喔~~乖蛤...^0^

還好這招對我來說有用,不然我想我真的要去割肉了~~哈哈哈!!

那因為我平常東西吃的多,

所以漸漸少吃一定會瘦,如果能搭配個運動,

哇!!效果一定更佳~~(拍手)XDDD

但我呢!!是搭配按摩,說到這個我還蠻感謝我""媽咪""的

因為我都胖下半身,尤其是我的大屁屁!!ㄎㄎ...

她都會幫我按摩,而且還附加了柔捏!!

哦!!剛開始真的粉痛,因為脂肪都囤積在那,還有淋巴附加,

所以當你按摩時,一定會痛!!

所以要持續,到後來就不會痛了!!

按摩完最好是抹個緊實之類的產品...效果會更好喔!!

以前的我是會抹瘦身霜,又包保鮮膜,讓它燃燒脂肪~~

降也是有用!!可是要忍受它的熱度....

(提外話)有一次抹太多,藥開始見效時,好像被燒的感覺,

超ㄒㄩㄡ的,所以還蠻危險恐怖的!!

到後來就很少用了^0^(嚇到)

還有押!!如果很會水腫的就不要吃太鹹,

晚上也不要喝太多水,

像我就會...埃...瞎咪壞的都在我身上~~

那ㄟ價拍ㄇ一ㄚ拉!!

哈哈~~

還好這次我回去比賽還有瘦一些些,但再瘦個3斤,

哇!!會更正~~哈哈哈...

雖然已經很正了,但不能對自己太好!!哈哈哈~~(沒拉,開玩笑的)

張文綺!!是哪來的勇氣講這些阿~~哈哈!!

反正呢!!愛美的人們呢~~

嗯...希望你們看到我的減肥史,你們可以試試喔!!

祝大家成功摟~~ㄒㄒ....

至於我呢!!繼續打拼...一起向前進!!呀呼~~~

哈哈哈!!(一直笑不知道在笑怎樣的...哈哈)

ㄇㄞ~ㄇ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