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表演,就算我挑戰失敗我也從不後悔~~

我也不會怨評審給的分數,老師說過""永遠跟自己比賽""

 

我盡力去表演好,雖然我的表演沒有十全十美....

但我至少""態度""是對的!!

 

輸了不代表我不行,只是讓自己再更進步,

準備的再完整一點,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ㄒㄒ... 

 

我把每一次的比賽,當作是自己在表演給大家看,

所以我希望呈現最好的給大家!!

雖然我現在是唱台語歌,

但誰說台語歌不能有時尚感,

不能走流行風,不能帶動風潮!!!

誰說台語歌只能悲情,只能哀傷,只能帶點俗氣!!

我要顛覆,我要不一樣,我要做自己,

這就是我~~張文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