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高中生活迎接新的挑戰,

六月18日這個星期四,是我的畢業典禮,

這三年的高中生活,感謝校長,師長,同學們對我的寬容與支持!!>0<

心中有萬般的不捨,希望日後大家都能平安!!幸福!!

參加明日之星以來,感謝關粽朋友的鼓勵,

關心我是否可上理想大學,其實我5月份就考上""樹德科技大學的表演藝術系""


因為這陣子比較忙,所以才延到今天向各位報告我的好消息!!

謝謝你們喔~~~感恩!!XDDDDDDDDD

接下來,

我將為重返明日之星的舞台做準備,

希望這次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進步,

因為我也正在閉門修煉XDDD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支持我等我回去!!!

到時候見摟~~~~XDDDDDDDD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