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 綺綺   : Kazuhito kikuchi

 

uh-la~la~la….

 

傷心的時候誰陪我? 難過的眼淚在眼中

開心的時候和誰一起感受著 笑容?

快樂歡笑的時候能和誰 享受?

又和誰歡喜的拉起彼此的手

是你給我那樣的溫柔

 

是你陪我到最後 讓我堅強的走過

是你耐心對我說 要堅持到最後

是你陪我到盡頭 讓我勇敢的走過

是你給我的幸福 在我心中

 

我們踏上 這段旅途 不放棄的踏上愛的道路

又是誰勇 敢的追逐 那夢想就在不遠處

妳說你會在我身邊默默為我 祝福

不管什麼時候陪著我 永不放手

這一刻那樣的悸動讓我不放棄念頭

我永不忘一直放心中

 

我曾有 過那無力痛苦的時候

有時候 想哭卻沒有地方躲

只能夠 堅強忍住的對自己說

沒什麼別想太多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在你身邊停留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陪你停留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在你身邊停留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陪你停留

 

h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