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真ㄉ真ㄉ很忙很忙很忙!!

禮拜一,禮拜二都是舞展,一天跳3場,所以總共6場!!

雖然我沒跳什麼舞,但是幫我家寶貝換衣服,

收衣服我真的就有得忙了!!

尤其是禮拜2忙到快瘋了!!

因為工作人員來拍我們沒在比賽的選手們的幕後花絮,

說要在電視上撥的!!

還帶這"佩莉"一起來,

結果一邊拍一邊跳,還一邊訪問!!

這已經很忙了,重點是我家"寶貝"很給我昏倒~~

我當時真的快瘋了!!只差沒送醫遠而已~~

我最最最擔心就是她的身體!!

她要上場之前就開始在不舒服了,那時我就在擔心了!!

我在旁邊看她跳,她的呼吸好快好快,

還要美麗的笑,要跑又要跳,

而且擔心她隨時哪時會ㄍㄧㄥ不住,兒倒了下來!!

看了心臟都快上不了了!!還好我心臟夠強~~

不然我看真的會掛雙彩....>"<

但是她還是受不暸了,昏倒了!!病情又發作了~~

但是她很勇敢在最後我們收工ㄉ時候在倒下來的~~

她真的ㄍ應不住了,她累了~~

到最後護士阿姨就來了!!

把她抬上單架上,而我們工作人員就把她抬到醫護室處!!

謝謝他們幫我家寶貝抬到那去,還有阿全哥謝謝你還講笑話給她聽!!

讓她笑了!!ㄎㄎ...

ㄞ...真的是非常下午!!

還沒結束喔~~

晚上工作人員就來我家了,等我卸妝,

準備去乾媽家拍練唱的過程(跟佩莉)

拍拍拍....!!OK~~

接下來就是我們ㄉ夜市牛排店的老闆啦!!

詳細的內容就要請大家看撥出摟~~

XD應該會蠻好玩的!!

ㄎㄎ...禮拜三也是一樣出外景!!

但又多一個人啦!!就是我們的""梳子""(蘇芷妤)

我門去了好多地方,也吃了好多東西!!

真是充實的一天...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