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

又回來了

慢慢的

那感覺又找回來了

沉澱了也一正子

休息夠了

現在因為比賽

有機會又站在舞台上

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受

那種互動

就像我夢寐以求的感動

呼呼呼~~~~~~~~

謝謝寶貝們給我的勇氣

謝謝家人給我的鼓勵

謝謝老天讓我認識了你

謝謝黃義雄(爺爺) 莊總

謝謝明日之星所有的工作人員

所有所有的所有

曾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謝

有很感恩

你們是我展在舞台上的動力

COME BABY GO!!GO!!GO!!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