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寶貝們去看家齊女中的舞展,我好感動喔!!

裡面有我國小的同學,一個是"昱臻",一個是"雨庭"

她們跟小時候一樣天真,可愛!!

昱臻還是一樣的愛哭,很容易被感動!!

那雨庭呢!!她好像很害羞~~

因為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

但我們還記得對方!!

重點是,她們已經舞出了自己的人生,

從小學舞的她們,現在開了舞展與自己的同學們一起在舞台上跳舞,

那是多麼的讓人"羨慕"!!

雖然我在因緣湊巧讀了"樹德幼保舞蹈科",讓我在這兩年有接觸了舞蹈,

想到小時後的我,是那麼的愛跳舞,就覺得好心酸~~>.<

但是這已成為過去是了!!

在現在班上跟我一樣是專學生的一個女同學,

她叫"小仙女"(她自稱的,很可愛!!這小女子)XD

說真的我們也是有緣份才能彼此相遇,

而且我國小一起跳舞的同學們,她也都認識!!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不是因為他很漂亮,她身材很好,都不是,但是還算不錯的女孩!!

而是因為它給人的感覺,當時我們都不認識,

是她跟我講話的方式,跟我說話的內,

好像我們已經是很久的朋友一樣!!!!XDDD

這是我第一眼對他的映象~~

接下的一些有的沒的我就不說了!!

我那時跟她轉的科系是不一樣的,

但又是因緣湊巧,我轉去了他們班,

就是我現在讀的"幼保舞蹈科"

剛開始的我還不知道是她,但,是她把我認了出來,

害我嚇了一大跳XDDDDDDD

接下來的生活可豐富了!!有了她說實在的真的還蠻好的!!

她常叫我""寶貝"",雖然它有很多""愛人"",也有什麼男朋友的!! 反正一大堆的暱稱!!

但我想我在她心目中是有位置的!!!^0^

其實我門有很多很多事,是無人不知的!! 或許這是天意吧~~ㄎㄎ...

她動我的心,也許不是最懂的,但我們不用多說,她就瞭了!!

她讓我最羨慕的是她""跳舞""的樣子,在上課時,

我會不知不覺的把目光轉移到她的身上,

她就是有醬的魅力吸引著我!!!

讓我看到美麗又動人的動作~~~~>///<

因為我就是跳不出她那種感覺,所以我很羨慕她!!

你們知道嗎!!

當我在看一場舞展時,我都會想像自己如果能跟她們一樣舞出這麼漂亮的舞,

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那該有多好!!!!!!!XDDDDDDDD

其實今天我在寫這一篇文章的心情是有一度寫不下去的,

因為我想很多關於我自己的是......

而且還寫到哭呢!!!

不知道為什麼哭!!??眼淚就是不停得流!!>"<

只要我一想到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沒有剩很久,心就開是酸~~~

畢業了之後,我們還會在連絡?????????!!!!!!!!!

ㄞ...想到就煩!!!

我們總是會分開~~不過我們的心永遠都在!!!!!!XDDDDDDDD

寶貝...你要加油~~知道嗎???!!!

我知道你有夢想,我祝你能順利的去追尋你自己想要的未來!!

還有...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你的身體很虛,需要補身子!!

別讓自己太累了!!!個性也不要太號強,往往吃虧的是自己~~OK

加油吧!!~~~ 我們永遠同在XDDDDDDD

愛你的綺~~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