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天使離開我們了!!!!!!!!!!!!

她走好痛苦好委屈好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曾經相處過,

我們曾經相遇過,

我們曾經獨楚過!!!!!!!

這些的點滴永遠留在我心裡!!!!!!!!!!

謝謝你曾經敎我那麼多...........

謝謝你曾經告訴我那麼多.........

讓我有你的生活是精采...........

天使是美麗的~~~~~~~~

你永遠是我最美麗的天使~~~~~~~~~~

讓我們一起走過~~~四季~~

只是我們在不同世界........

但我相信大家的心一定會跟著你一起

跨越那海洋........

你永遠不孤單!!!!!!!!!!!!!!

知道嗎!!!!!!!!!!永遠永遠~~~~~~~~~~~~

愛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