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那麼的虛諉,不知是真是假!!

我回去以前的那裡,你那雙不敢看人的眼神!!

讓人覺得好心虛...= =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有你說不出來的苦衷!!!!

覺得你變的好懦弱,好膽小,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事不敢面對我!!

也許我猜錯,也許我想的一切都和你不同,

但以為所謂,對你的態度已變,我只能說對你我無言以對!!!

給你的流言,不想回,我也無所謂!!

有你沒你其實已經沒差...

說難聽點,不要總覺得自己在作虧心事,

看到別人就是那種眼神,要嘛就大方一點,要嘛就勇敢站出!!

要嘛就不要做,少再那邊像當一個做賊的人!!

只能說以前的是,全都給你的虛諉和不敢面對給毀滅!!

我朋友圈唯讀你就是不一樣...!!厲害~~

真是可憐到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