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頂著大太陽 騎著我的淑女車

到了小港捷運站 進了捷運站之後

看到門要關了 我趕快衝........!!

但是很機車的管理員就拿著他的哨子逼.......!!(超大聲 不是我再講的 而且超...久)

之後我就瞪了他一下 心想不讓我進去真好ㄚ!!(不爽)(重點是他有看到我 就只差那一步ㄟ..)ㄑ~~

你看看你看看氣不氣(瞪>"""""<)!!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還在那邊計較 我們對看之後

他還對我微笑(那時真ㄉ很想砍他 不是奏喔!! 是砍)>""""<

而且真的很想吐 漸進我的臉就超..............臭的= =

哀....今天倒楣(1)>"<

倒楣(2)呢!!

就是我座座座.......

座到中央公園 然後下了捷運站

我就開始逛......

逛第一家店進去 全不的人再拖地= =(我還以為我來到廁所 那時很蝦 又很尷尬)哈~!~!

其實是剛開店而已 我算是今天的早客^0^

然後看看看...哇!!夭壽~~

每個都好想買喔!!但是...妹妹沒錢@.@ (不願意的心情)~~

因為都好.........貴!!

結果就出來了...(店員也沒人鳥我,因為他們在拖地..= = 瞎慘了!!)

然後去了隔壁家,就有一個不安抓的男生說:歡迎光臨!!喜歡都可以試穿喔!!我們現在有打折喔~~

哇塞!!聽了之後就開始挑了(不是因為他帥喔!!是因為打折留下來的~哈!白痴)

然後挑...他就對我說:想看什麼呢?送人呢?還是自己要穿?

我就說要送人的 我心裡想說ㄔㄨㄚˋ賽了!!我不一定會買ㄟ~~

因為買東西我很難拒絕別人 而且我又是自己一個(重點他很熱心 所以.....)

我就看看看....看到一個包包!!很漂亮~~NIKE包!!

然後我就問他這多少錢ㄚ!!他就拿著計算機算 這也有打折喔打下來是1220

哇塞..聽到之後!!= = 無言(因為不是貴 是我要送給人的 而且算算總共要送8個)

我想如果每個都降的話!!!我不是破產就是餓死>0< (大喊NO~~~~)

所以..我就ㄜ..這個先不要!!

所以我就有去挑別的 看看衣服

诶!!覺得嗯...這不錯!!而且還弟2件5折

又問了他..我要這幾件算一算多少!!

哇!!1千多 嗯....還好!!就包了!!哈哈~~

不只一件喔!!還有2件加起來4件...

所以..還好!!淡不是1千多喔~~是.....噓!!祕密拉~~哈!!

總之.....今天!!很開心 自己去血拼 超讚!! 嘻嘻~~(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逛到三四點回家,大包小包的禮物,準備送給我的寶貝!!

可是她們要畢業了 要過她們大學生活了!!

真捨不得>ㄡ<

希望妳們看到我送給妳們的禮物,妳們會喜歡!!

而且會想起我喔!!降我會很開心喔~~~ㄎㄎ(竊笑)*0*

完美的一天!!!(拍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