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能做什麼 才能彌補這些錯
妳已原諒我沒錯 但我呢...??
心還痛!! 你知道嗎??


從那天起 我每天的心情 就像一把劍刺在我心裡 血不停得滴

每當我看到你的心情 我的眼框就起紅雨 對我那樣的痛心

我只要想到那句 想到那句
我就快受不了了!!

我在想是我該放手? 還是....??

我不懂...

不知道...

搞的我好亂...

我好煩...

怎麼辦...

我還能做什麼...??



我不怕別人看 所以我會開啟每篇文章...

但我那扇窗 已經破了吧...

妳說破了再補嗎?? 亨..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