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錯!!
我..說謊了!!讓你對我好失望~~

現在的行為跟放羊的小孩沒什麼兩樣!!

就只因為"好奇心"讓我對你說了謊!!

直得嗎??我永遠想不到後過會是怎樣!!

因為妳就是笨,笨就是你,妳到底懂不懂!!

說了一個謊,就又要用好多個謊來掩飾它!!

你是一個不會說謊的人就不要自以為,

只是別人給你面子不要搓破你的謊言!!

這樣的你丟不丟臉!!

我不奢求你會原諒我,我自己做的是我會自己承擔!!

如果你已放棄,那我會任命!!

是我破壞了你對我的信任,對不起!!

她說得沒錯...我真的不瞭解妳!!

還說你懂她一些,我呸!你懂個屁!!

如果你懂她就不會這麼做!!

現在的敵人就是妳自己~~

好好想想吧!!放羊得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