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了!被淘汰了!心情是這麼ㄉ平靜,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覺得自己不夠努力八!!
這也不能怪誰!!^^

但真ㄉ!!2008年讓我因為在星光舞台學到了好多經驗!!
我真ㄉ很開心,老天爺能眷屬照讓我在星光舞臺唱歌,
雖然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目標,但我扔然心存感激!!

星光大道是個讓很多喜歡唱歌的人,夢寐以求的舞台,
其實我也不曉得這次為什麼能順利比到這麼多集,
也許是老師們給的機會!!我很謝謝他們!!真的~~^^

不管是輸還贏,我絕得學到東西才是重點,
我在那裡看到了多才多藝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他們是多麼的認真,多麼有企圖心的參賽者,
他們未了夢想,想辦法讓自己變的更強!!

我相信,他們的努力大家一定都看的到,
也希望大家都能為他加油打氣!!
而且他們真的很好!!

他們很照顧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他們!!
你們是最好的哥哥姐姐們~~

妳們要加油!!要為星光3闖出一片天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