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7年3月15號,我一大早六點起床,刷牙,洗臉,化妝,換衣服,
弄一弄都7點了!我去買個早餐吃,肚子餓餓,哈哈哈!!
我7點20在小港的捷運站門口,準備搭捷運到左營站,
然後拖著我的又厚又重的行李,走走走,走到高鐵的門口,買車票,
搭往台北的方向,10點半要到中視攝影棚,又來到了一鼓充滿要作戰的心情
我的敵人並不是我得戰友,而是自己,雖然說這只是彩排,
但我都會很珍惜這每一次彩排的機會!
16號就是比賽了!!其實我很期待那天的來臨,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這股力量讓我更加有信心面對這場比賽!!加油吧!!文綺~GO!GO!GO!
文綺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