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錄完影回家已經是隔天清晨六點了,因為家住高雄,
所以交通佔了很多時間.

雖然這次的比賽有過關,但成績不是很理想,可能我的努力不夠,
為了星光舞台,一定要更加加油!!

希望哥哥姐姐們,也都能順利晉級,大家一起努力吧!!^ㄡ^

看到討論區,有人覺得我太老江湖,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請教媽媽,經過媽媽解釋,我心裡難過了一下,認識我的朋友同學,
都知道我是個很直很天真又愛耍寶的人,我的身分真的就是一個學生,
我沒再跑江湖啦^0^

不認識的哥哥姐姐們給我的建議,我會聽進去,也會改進,
謝謝你門讓我知道我的缺點,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
不管喜歡或是不喜歡我的人,我都謝謝你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