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詹哥,惠齡,小賀,全體ㄉ工作人員,

阿咪老師,阿文老師(鼓手),所有樂隊老師,小光哥,導播,曾幫助過我ㄇㄉ人!!

還有重要ㄉ~"主持人桃子姐"~她ㄅ斷給我ㄇ機會表現,讓我ㄇ多講話比賽時讓我ㄇ放鬆心情!!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我在台北留下來ㄉ回憶~~

ㄅ管接下來我還有沒有留在星光,我都還是會珍惜感謝繼續ㄉ往前努力!!

還有要謝謝支持我,鼓勵我ㄉ家人朋友們!!你們就是讓我往前ㄉ動力~~^0^

也許支持我ㄉ朋友我並不認識,但我還是心存感激妳們ㄉ支持!!^0^

真ㄉ覺ㄉ好幸福內~~ㄒㄒ...

~最後還是要說謝謝你們謝謝大家!!!~~*0*

永遠愛妳們憂~~!!^0^~~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